总有一天,我也能成为板仙。

今天很累,真的,特别的累,腿都要断了,今天和周珊去华师玩儿板,一直玩儿,腿都软了,然后我跟她两个人还互相鼓劲要加油,明年的今天,我们也能从板渣,板混变成板仙,要加油。

所以,今天就没练琴了,我无论怎么样,板儿也得坚持两个月,虽然我的生活不是只有板儿。

还不知道怎么平衡,小小尤和小平安的生活。我打算下个月去学小喜乐,真的是等不及了,好想学唱歌,但是小小尤的切音,还不会,还有几个扫弦节奏,最近真的是没有好好学小小尤,太着急了。

算了。慢慢来吧。下个月,我就满22岁啦。我还这么年轻,慢慢坚持,我总能把小小尤,小平安和小喜乐,给学好。明年的今天,我一定一定会不一样。所以。要坚持,要加油。要努力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不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