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一个三天进了两次急救中心的人来说。突然觉得人生没有了意义。医生说。不能吃豆制品不能吃海鲜不能吃肉不能吃冰的不能吃油的。是的。医生都是这样说。这不能吃那不能吃。都不行。可是有些人该吃吃该喝喝。

这两天真的胃疼的在床上打滚。我真的吃到了苦头,再加上有痛风症状。那真的就是,只要一吃就胃疼。直接送到急救室。饮食得严格控制了。要做一个素食主义者。这对于我来说。人生都没有了意义。

我人生的意义,旅游的意义,就在于吃啊 。除了音乐就是吃啊。我活着不是为了贡献自己啊。我只是为了爽为了吃啊。我的人生没有意义了。真的没意思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不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