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。他。妈。的。竟。然。躁。不。起。来。了。

我知道我是病啊。

我要兴奋起来。

我要嗨起来好嘛。


我对电子是真爱。我也知道我这个是症状、

但是亢奋起来真的是特别的爽啊。


我真的觉得。我感受不到电子里的节奏了。感受不到那种氛围。融入不进去了。我对节奏,就是那种旋律。没有那么敏感了。。我也不好说那种感觉。反正就觉得。离电子远了。


沮丧不开心。都说躁狂症是天才病。我想了很久。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天赋。过人之处,现在吃了药之后。才发现吧。有可能躁郁症带给我的就是对节奏的敏感对音乐的感受能力吧


太他妈的沮丧了。算了,也没什么。好好吃药。好好治疗。好好学习。好好积累。只要不抑郁不焦虑,一切都好说。都好说。学学基础的东西。说不定哪天。走运了?又亢奋了,停药了?也能做出属于自己的电音来?

评论

© 不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