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简直都要哭崩溃了,我没办法接受,特别没办法接受,网上铺天盖地的说,无限挑战停播了,我不相信,整个人都非常恍惚,一个劲的跟自己说,不可能,不可能,直到在韩饭网搜到最后一期无限挑战,屏幕上出现无限挑战完结,HAHA开始说感谢各位的包容之内的话,我才相信无限挑战,已经全员下车。

就是那种感觉知道吧,一直知道无限挑战播了13年,总会有停播的那一天,可就是觉得,好远啊好远啊,RM停播的时候,我都没有这么伤心,只是觉得遗憾。

可是无挑对于我来说,有很深厚的感情,就是,他在我心里,我把他当做我的亲人,我的精神支柱,就是这样的意义。这种意义这种感觉,从来没有哪个综艺节目给过我。唯独无挑。


我怎么都忘不了,我20岁21岁那两年,那时候刚从深圳回来,伤痕累累,不愿意出门工作,病发的很严重,天天就把自己锁在家里,不愿意出门,那时候活的孤独又可怜,没有一个人帮我,我只能一集一集的看无挑,我甚至可以这样说,无挑给了我很大的精神慰藉力量以及信念。

那时候就看着无挑,一点一点的鼓励自己活着。活下来。

再后来,我就慢慢的好了,之后就出去工作了,国内也没有网站在更新无挑了,我看的时间也越来越少,可是无论怎么样,我都会回去看无挑,攒一堆然后回去看个够。

是的,这世上任何综艺的节目都比不上无挑在我心里的地位,哪怕是极限挑战。

然后我以为,无挑会一直这样录下去,我就能像个小女孩儿一样一直这样活下去。

突然今天看到无挑完结。我突然就觉得好像自己的青春完结,小女孩儿也要长大了。

我心里抗拒这些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不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